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扫黑除恶打防并举战果初显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来安县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形势,坚持打防并举,精准把握、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截至目前,全县起诉恶势力犯罪集团2个,破案52起,打处人数84人。

该县按照“全面部署、全员参与、全警出击”的要求,对于核实的涉黑涉恶线索,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辖区派出所成立专案组,治安、技侦、网安、特巡抽调警力同步上案,发挥各自专业、手段优势,对黑恶犯罪进行全面围剿。该县公安局、国土局联合办案,成立矿山整治专案组,集中打击非法盗采行为,关停沙石加工点、零售点55处,扣押铲车16台,货车8辆,挖机6台,运输车辆26辆。                  (苗竹欣)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