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公布税收“黑名单”

“上了税收违法‘黑名单’,丢了上百万元的订单。”近日,马鞍山市某制造企业法人代表沮丧地说,“公司生产的特种钢材完全符合一家军工企业的采购要求,就因为没有诚信纳税,丧失了这个好机会。 ”

该企业在发展初期,为了少缴税款,在厂房建设过程中,找非施工方开具增值税发票79.99万元,同时不按规定申报缴纳房产税6.28万元。虽然涉案金额不高,但却踩到了诚信纳税的红线。 2016年10月,该企业被马鞍山市税务局纳入“黑名单”公告范围。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稽查局局长仇应广说,“黑名单”实施以来,截至2018年10月,全省已累计公布税收违法“黑名单”案件204件,联合相关部门在强化税务管理、阻止出境、金融机构融资授信参考等方面出台28项联合惩戒措施,共对税收违法“黑名单”当事人实施惩戒3689户次。同时,实现D级纳税人和“黑名单”企业诚信教育培训全覆盖,鼓励“黑名单”主体修复信用。

(夏海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