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最新!官方公布“年轻高管”工资西安高新区财政局长被免

据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微信公众号消息,5日凌晨,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就“国企任用年轻高管”一事发布声明称,高新区财政局违反管委会国有企业管理人员任用的相关规定,擅自变更企业法人代表及董事,经研究决定免去王进杰同志西安高新区财政局局长职务。

声明称,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属于高新区政策性公司,截至2018年6月底,高新控股公司总资产1270亿元,净资产403亿元,负债867亿元。每季度公司相关资产、收益和重大信息均在公开市场披露,目前企业运行正常。

声明指出,本次舆论关注的李甜等3人,并无特殊家庭背景,整个任职过程中并没有发现有打招呼等违纪违规现象。李甜目前月工资4351元,朱玥目前月工资3600元,赵雪莹目前月工资4200元,在任职前后薪资无变化。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微信公众号截图

近期,西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人事变动的一则公告引发热议,公告中,一名“80后”成为该公司董事长,两名“90后”任董事,作为一家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的国企,此举令舆论关注。

在3日晚间的回应中,西安高新区财政局称,经调查,未发现影响公司正常运营的社会关系。同时也表示,在选用企业管理人员的方法上,还存在不科学、不完善等问题,将加强对企业的监管,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制度。

而西安高新区财政局在4日下午发布的声明中表示,高新区纪工委已经介入,正在调查公众质疑的该三人担任高新控股董事长、董事的年龄、学历、资格和社会背景是否合规以及该局工作人员是否存在违纪违规问题,一旦发现存在违纪违规情况,将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