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通报北湖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105210133

滁州网讯 11月5日下午,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北湖周边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情况。

北湖改造工程是我市重点改造工程,工程占地约1200亩(包括水面约350亩、景观约450亩、其他约400亩),总造价约3.4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清淤、截污、驳岸、生态修复、补水泵站、绿化及环境改造,造价约1.6亿元;道路建设工程包括紫薇北路、南谯北路桥、东大街桥工程,造价约1.3亿元;古建筑工程(拱极门等)造价约5000万元。

截至目前,北湖改造工程中清淤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环境整治绿化景观等完成50%,截污管道完成约98%,南谯北路桥工程已经完成,紫薇北路已完成60%,东大街桥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预计11月份北湖水系与南湖对接相同,拱极门完工;12月紫薇北路完工,园林景观工程完成60%,园路水稳基本完成,东大街桥桥梁承台及拱座下部结构施工完成,现浇拱圈及水稳结构层施工完成40%,整个北湖初见成效。预计到2019年5月北湖周边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全部完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