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钱朝润家庭:小小家庭,传递和美家风

滁州网讯  钱朝润的家庭是一个平凡的家庭,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一家人互敬互爱、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熟悉他们的人都亲切地称赞她的家庭是“一对恩爱小夫妻,两个模范好党员,三口幸福好家庭”。

今年30岁的钱朝润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滁州监管分局的一名公务员。在进入银监分局工作的八年里,她始终勤于业、专于业、精于业,无论在什么岗位,总是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完成好本职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她担任了局第二联合党支部的组织纪检委员,积极践行“忠于职守、监管为民”创先争优活动承诺。工作多年来,她多次获评“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钱朝润的丈夫何锐是全椒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的一名警察。治安行动大队承担了大量治安、刑事案件侦办,各类信访维稳工作以及民爆、特行案件办理。作为行动大队的指导员,何锐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拼搏的优良作风,全身心投入工作,先后获得安徽省“扫黄打非”先进个人、国家版权局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个人一等奖、滁州市优秀法制员等各项荣誉。

2017年11月,钱朝润和何锐的家庭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新生命,家庭洋溢温馨和美。这个小小的三口之家,在别人有困难时热心助人,用坚强的信念阐释家庭的真爱,用无私的奉献践行为民的宗旨,传递着和美家风,不断向外辐射强大的正能量。

(记者卢晓东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