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路边明沟脏兮兮,能否清一清?

位于滁城清流西路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大门外西侧;市政部门:近期组织人员清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滁州人

这段明沟脏兮兮的。

滁州网讯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大门外西侧有一段明沟内的水体发暗,沟渠中还夹杂着不少垃圾,每次经过看到都会感到恶心。”昨日上午,滁城一市民给本刊打来热线电话,反映位于清流西路上的这段脏兮兮的明沟有碍城市环境。接到反映后记者随即前往现场采访。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清流西路,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大门外西侧发现,人行道路边建有一段长长的护栏,无法直接看到明沟。但当记者走近护栏往下看时,一条长约百米、宽约五六米的明沟出现在眼前:明沟中的水不深,只能盖住沟底,自西向东流淌着,最终流入两个大型涵管中;整个水体呈暗黑色,其中还夹着一些黑色的杂物。此外,沟边长着杂草,杂草中还有不少建筑垃圾,看起来脏兮兮的。记者沿着明沟自东向西走,走到明沟尽头时发现,水是从清流西路地下的一处管道中流淌出来的。

“明沟旁边就是我们学校,我们学生出来进去都要从这里经过,这段脏兮兮的明沟实在是影响心情。”采访中,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的一名学生无奈地说。“因为有护栏挡着,平时不注意看不到,但明沟中散发的气味挡不住啊,尤其是夏季味道很大。”市民刘先生路过时告诉记者,这里是通向凤凰湖的一条通道,每天都有很多人从这里路过,这段脏兮兮的明沟实在让人感到心烦。

记者随后将问题反映至市市政部门。市政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前往现场调查原因,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对这段明沟进行清理。

(记者王太新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