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委督导组来滁州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车建军作动员讲话 张祥安主持汇报会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第三督导组于11月5日正式进驻滁州,开展为期一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当天上午,督导工作动员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会在滁召开。省专项督导组组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委防范办主任车建军作动员讲话。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市领导李树、秦仲鑫、葛建荣、张祖武、王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徽等出席会议。

会上,车建军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当前,专项斗争在滁州市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专项斗争正确政治方向、推动以更高政治站位组织开展好专项斗争的必然要求,也是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共同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车建军强调,此次督导将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开展。希望滁州市委、市政府积极支持,加强沟通,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强化协作配合,确保督导工作顺利进行。督导组将与滁州市委、市政府一道,以督导压实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以督导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沿着正确方向深入开展;以督导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确保攻坚克难、除恶务尽、务求实效;以督导回应人民期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督导组意见和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纪律,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