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将迎降雨降温过程

11月5日,全省阴天,江北出现小雨天气,部分地区降水量达到中雨,江南出现雷阵雨。预计随着一股冷空气影响,我省将出现明显降温降雨过程。

省气象台统计显示,5日0时至16时,全省范围内有8个乡镇累计降雨量超过50毫米,最大降水量为六安市区平岗,累计降雨量为71.6毫米。5日沿淮淮河以北西部最低温度10℃~12℃,合肥以南15℃~17℃,其他地区14℃~16℃,最低界首10.2℃。预计6日至8日全省持续阴雨,其中6日至7日江北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降水间歇期山区易出现大雾。受冷空气影响,至8日全省平均气温自北向南逐渐下降4℃~6℃,同时全省平均风力增大到3级~4级,阵风7级。冷空气过后9日早晨淮北和本省山区最低气温5℃~7℃,其他地区7℃~9℃。具体预报,6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沿江江北大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 7日全省阴天,沿江江北有中雨,部分地区大雨;江南有小到中雨。 8日全省阴天有小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