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铜城镇“四个结合”打造乡村旅游

滁州网讯 天长市铜城镇近年来将发展乡村旅游作为统筹城乡发展、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载体来抓,推进乡村旅游发展。

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完善旅游基础设施,累计投资1.3亿元,将龙岗打造成文化旅游精品小镇。依托金桑园现代农业园,打造桑园村美丽乡村游,依托高庙社区兵工小镇,打造兵工文化红色旅游。

与提升乡风文明相结合。相继举办了“文化迎春、艺术为民”民俗表演进老区闹新春、“五月情·美丽乡村行文艺巡演”、天长市首届千秋剥菓节等文艺演出。

与发展特色产业相结合。重点发展芡实产业,打造观、品、游一体的芡实产业园,目前龙岗芡实种植面积达10万亩,拥有占地面积56亩的专业芡实市场一座,年产值达4亿元。

与旅游产业招商相结合。积极开展旅游产业招商,引入社会资本,重点打造龙岗高庙红色经典游、高邮湖一日游和乡村休闲度假游等旅游项目。该镇与浙江远见集团首期投资10亿元文旅项目已签约,未来将打造红色旅游特色小镇。(陈善良 房庆城 沈学官)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