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诈骗潜逃十五载 终被定远公安抓获

滁州网讯 2003年,六安籍男子韩某以帮助高价卖米为幌子,诈骗同乡7.3万元后携款潜逃。15年后,经皖川两地警方联手,被我市定远县警方网上追逃的韩某落入法网。

2003年1月,六安市霍邱县人韩某以高价卖米为幌子,诓骗老家村民常某、田某,将55吨大米运往定远县张桥镇进行深加工出售。期间,韩某隐瞒常某、田某二人,将卖米所得钱款7.3万元结算后,携款潜逃。常某、田某随即赶到定远县公安局报警。定远警方当即立案查处,民警根据线索曾远赴浙江、江苏等地多次对韩某实施抓捕均未果。后韩某被定远警方列为网上追逃对象,一直潜逃在外。

今年7月,定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获悉,韩某可能逃窜至四川成都市。随后,民警将线索反馈给当地警方,请求摸排核查。但由于韩某已年逾古稀,且始终未办理身份证,也无户籍资料照片,很难准确锁定。为了找到韩某,民警围绕韩某社会关系采取多种侦查措施,最终确定其潜藏在成都市新都区某小区。10月16日,皖川两地警方联手抓捕,成功将在成都市新都区街头正蹬三轮拉游客的韩某抓获。

随后,韩某被押解回定远。经审查,韩某对15年前诈骗同乡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韩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吴锐)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