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南谯章广镇严厉打击黑恶势力

滁州网讯 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南谯区章广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村霸”、“欺行霸市”及其“保护伞”等违法犯罪活动。

该镇通过召开会议、广播宣传、入户走访等形式,传达各级政府扫黑除恶会议精神、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等,引导群众坚定扫除黑恶的信心和决心。采取张贴公告、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强调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如何防范黑恶势力的侵害,扩大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覆盖面。通过普法宣传,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知法守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鼓励其对涉黑涉恶案件进行揭发检举。

该镇还将扫黑除恶与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相结合,杜绝黑恶势力对矛盾纠纷化解的干扰。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形成压倒态势,最大限度挤压黑恶组织滋生空间。

(朱琳君)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