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市第五届人大工作研究会全体会议

王图强出席并讲话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 通讯员马宏平)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滁召开滁州市第五届人大工作研究会全体会议,顺利完成了市人大工作研究会换届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中林,党组成员、秘书长罗信翔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首先召开了研究会部分新老会员见面会对换届工作作了部署,随后召开了换届大会。王图强亲切看望了老同志陈家声、王光甫等研究会老会员,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对人大民主法治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明确要求新一届研究会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努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通过了《滁州市人大工作研究会章程》,市第五届人大工作研究会《选举办法》,市第五届人大工作研究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滁州市第五届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会员。沈中林当选会长(兼),罗信翔当选副会长(兼)。沈中林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新一届人大工作研究会务必要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一个聚力四个聚焦”工作思路,始终坚持市人大内设团体的基本定位,严格按照修订后的章程开展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