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驻阜阳市省政协委员来滁视察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汪建中陪同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11月7日,阜阳市政协主席李志伟率驻阜阳市省政协委员来滁,就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副主席陈素云,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等陪同视察。

李志伟一行先后深入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达亮电子(滁州)有限公司、安徽开润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开拓、产品研发等情况,对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有了较为全面、客观的了解,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转型升级、营造良好环境,吸引了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工业对经济社会发展支撑作用明显,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今后两地政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强交流学习,发挥政协优势,助力两地改革发展大局。

汪建中对李志伟一行来滁视察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以高质量发展为要求,全力做大增量、做优存量,工业经济综合实力稳步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我市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积极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搭建相互学习、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平台,在共同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贡献。

在滁期间,李志伟一行还深入凤阳县小岗村,实地视察了大包干纪念馆、当年农家、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