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广泛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举全市之力 聚全民之智

滁州网讯(温仕兵 记者李邦军)10月以来,琅琊区西涧街道和城管执法局紧密联动,认真对照创城测评体系标准,并结合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整治,广泛开展“拆、清、治”专项行动,全力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活动夯实根基。

针对近期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精神,该区西涧街道和城管执法局广泛开展“拆、清、治”三项行动,全面整治推进镇村创建一体化工作。一是拆除乱搭乱建,先后完成滁三路、滁沙路、西涧北路和世纪大道沿线两侧各类乱搭乱建披棚与简易房的100余份通告、宣传信及法律文书下达,现已督促村民自拆违章搭建36起、面积1280平方米,其中包括城市管理网格重点督办2件;二是清理乱堆乱放,结合夜间零点行动和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项目,重点对城关社区华祥小区、山林村新农村安置点、三官社区三里塘新农村安置点、城西村中郢新农村和城西村刘郢新农村范围内道路沿线、房前屋后及沟塘渠坝等1000余处乱堆乱放物料、杂物进行清理清运;三是治理乱排乱倒,一方面组织环卫保洁公司和14个村、居深入推进净城行动,累计清理辖区内积存死角垃圾40吨,整改偷盗渣土行为15起;另一方面联合区直其他职能执法部门,稳步开展第一批17家“小散乱污”企业、8家废品回收加工点和7家油烟餐饮饭店整治工作,坚决治乱控污推动环保质量提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