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明光:出租车起火,公交司机城管齐救援

R662[N6IHR890O5W)Z)TTOX

《安徽日报》(2018年11月08日 07版)

本报讯(记者 罗宝 通讯员 袁松树蔡松华)11月2日7时23分,在明光市明湖学校北门公交车首末站处,一辆出租车突然起火,市公交公司3路车司机陈志田和市城管中队长曹宝永不惧危险,联手救援。

当日7时23分,在明湖学校附近的明法路北口,一辆停靠在路口边的蓝色出租车突然自燃。由于该出租车使用的是天然气,一旦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危急关头,正在附近执勤的市城管中队长曹宝永第一时间跑到停在附近的3路公交车上,拿起车载灭火器,朝着起火的出租车跑去,一边跑一边呼喊家长和孩子们散开。此时,3路公交车司机陈志田也取出车载灭火器跑到现场,对准起火点喷射。救火现场,两人不顾出租车燃气罐随时可能爆炸的危险,配合默契,很快控制了火情。

在扑火的过程中,市城管中队的3名执勤人员也积极帮助疏散集聚人群。在无声的命令中,一场灭火战斗只用了3分50秒,整个过程没有发生任何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