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情侣分手闹进派出所 男方要求女方归还约会饭钱

谈恋爱本是两厢情愿的事,可一对年轻人却因恋爱不成发生纠纷。

近日,颍东区袁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对男女发生争吵。民警赶到后,将二人带回派出所。

原来,刘燕与秦平是在微信相亲群里认识的,聊了一个多月后相约见面。相处一段时间后,刘燕发现秦平的经济状况、工作与最初介绍的不符,便提出分手。秦平多次找她要求继续交往,都不欢而散。

当天,秦平又找到刘燕要求继续交往,遭到拒绝后,便索要一起吃饭的费用,双方发生了争执。秦平说,自己和刘燕交往花了几千元,这些都得还给他。刘燕却说,约会要么是吃烩面,要么去小饭馆,只买一双一百多元的鞋子。

经劝解,刘燕将饭钱等折合500元支付给秦平,秦平也当场签字并表示不再纠缠她。(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原标题:恋爱谈不成,快还我饭钱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