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11月8日)

来电人:我是明光市阳光御府9栋的住户,物业要求自家缴电费,但不告知度数,且不提供发票只提供收据,认为不合理。

明光市住建局:据了解,该小区物业已将电费收缴问题移交供电公司,目前供电公司正安排人员驻点小区收缴前期业主所欠电费,业主将前期电费缴纳后,供电公司即为其办理电卡。

来电人:自己的母亲是南谯区乌衣镇汪郢村街道的住户,今年已经61周岁,且已经办理缴纳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但至今未收到养老保险金的发放,请核实处理。

南谯区政府:经调查核实,当事人需提供保险补缴的时间证明,方可进行发放。

来电人:我是南谯区章广镇皇甫村上马台组的村民,此处安装自来水,要求每户收取900元,咨询价格是否合理。

南谯区政府:经调查核实,章广镇政府已通知皇甫水厂停止入户,由章广水厂组织队伍统一入户。对于来电人反映的价格问题,待上级(区水利局)核定标准后再具体告知。

(记者李志情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