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古沛镇创新举措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滁州网讯(朱 成 记者蒋瑞蕊)今年以来,明光市古沛镇创新教育模式,抓紧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着力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及党建水平。

创建党建移动平台。党组织切实做好向党员的推广工作,引导大家订阅、学习,让党员教育线上线下统一,随时随地了解党建知识。创办“流动党校”新载体。针对农村党员队伍老龄化问题比较严重的现状,从各级党代表、党务工作者中遴选产生22人创办“流动党校”,为农村党员进行学习培训。据统计,流动党校已开展26场集中宣讲活动,其中走近群众身边的宣讲场次达20场。打造党建服务阵地。投资38万元新建2座远教文化广场,将远程教育站点由室内延伸到室外,扩大受益面,极大地丰富党员群众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