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市政府组织市厅级离退休干部到全椒参观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老同志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11月9日,市委、市政府组织市厅级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全椒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同志胡成功、陈维灿、江俊、张裕发等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建荣陪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全椒县委书记王成山等参加考察。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调研了荣鸿现代农业度假园、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亚士创能科技、颐高电商产业园、太平文化街区等地,多方位、零距离了解全椒县现代农业、工业经济、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等最新成就。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调研让他们实地感受到全椒近年来发展思路明晰、举措得力、成绩显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离退休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关心重视。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添砖加瓦、加油鼓劲。      

(王 祝)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