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广电系统开展好电影主题放映活动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广电部门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进中小学、“重温红色经典 永远跟党前行”——2018年滁州市电影党课专题教育等电影主题放映活动。截至10月底,全市共组织开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放映活动3853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进中小学等爱教片放映活动共1348场,通过组织广大中小学生观看爱教片,加强理想信念和思想道德教育。

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今年7月至10月,利用3个月时间,在全市广大干群特别是广大党员中开展“重温红色经典,永远跟党前行”——2018年滁州市电影党课专题教育活动。活动以红色经典电影为介质,探索电影服务党建新模式,精选先进人物、党史教育、强国强军、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影片,开展送4000场红色经典电影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展映活动,通过观看电影达到上党课的目的。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单位组织广大干群踊跃参与,反响热烈。   

(黄翠芳)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