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加大对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力度

滁州网讯 记者近日从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为积极化解“执行难”问题,全市法院依托“信用滁州”建设,加大对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力度,执行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2017年,我市就将推进解决法院判决执行难,作为加强“平安滁州、法治滁州”建设内容之一。同年11月,我市将失信名单嵌入各联合惩戒部门工作系统,推动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失信联合惩戒大格局。今年6月,市中院联合市信用办、市国土房产局,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限制不动产交易惩戒。与此同时,市信用办通过“信用滁州”公布失信名单,并推送给失信联合惩戒部门。此外,全市法院多渠道、高密度曝光失信被执行人。

截至今年10月,全市法院累计发布失信名单7700余人次,限制高消费16200余人次,拘传被执行人1200余人次,拘留618人次,移送(自诉)追究刑事责任27件30人;986名被执行人迫于压力,主动履行7000余万元。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