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抢公交方向盘踩刹车 临泉一男子被警方立案侦查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公交车驶出站台几百米后,一名刚上车的男子却要求下车,遭驾驶员拒绝后,竟抢夺方向盘、踩刹车。11月8日早晨,临泉县一辆7 路公交车上发生了这样惊险的一幕,让一车乘客惊魂。11 月10日,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东关派出所,将该男子抓获。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了解到,当天早上7 点多,7 路公交车司机董师傅开着公交车正常行驶在路上,在驶出某站台五六百米时,一名男子称自己上班要迟到,要求董师傅停车让他下去。

董师傅向男子解释了公司规定,请男子在下一站下车。然而男子拒绝配合,和董师傅发生言语争执后,两次用手拉方向盘,并用脚强行踩踏公交车刹车,导致车辆晃动。董师傅随即将车停靠到路边,拨打了报警电话。男子一听董师傅报了警,便要求打开车门,再次被拒绝后,男子不顾阻拦,强行按下操作台上的开门按钮,快速下车逃离。

经过分析和走访摸排,11 月10日下午,警方成功抓获该男子。经讯问,男子姓李,临泉本地人,在县城某公司上班。他交待,当天早上因着急上班,要求下车遭到拒绝后,一时失去理智,才干出了傻事。

目前,李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被警方立案侦查,并被依法拘留。

郝婧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王吉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