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城管彻夜整治狗市占道经营

滁州网讯(通讯员温仕兵 记者李邦军)11月11日凌晨,琅琊区城管执法局按照统一部署,连续第三次组织60余名执法力量紧密联动南谯城管、交警和社区等部门,彻底整治狗市占道经营,较好巩固了前期整治成效。

据悉,前期市城管执法局、琅琊区和南谯区三家单位联合发文,自10月28日起,联合对创业路狗市进行取缔,并将符合经营条件的商贩劝导至紫薇路新建设的专业花鸟鱼虫市场。该局按照任务分工,连续3个双休日从夜间凌晨开始值守各个路口卡点,并另外组织路面巡查队,来回对准备进入“禁区”的各类摊贩进行宣传劝教。为防止每个周日白天摊贩“回流”原地违章经营,该局又抽调另外一批执法人员从早上7:00开始接替夜班,继续强化昔日狗市周边路段进行巡查监控,及时劝阻滞留、观望的零星摊贩,并将少数聚焦至惠民菜场的摊贩进行了劝离。截至目前,该地段市容环境和商贸秩序保持良好状态。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