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打造高效交易服务平台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天长市加快实施“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着力打造阳光高效交易服务平台。

简化规范,实现跑“简”不跑“烦”。全面清理和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事项,对于没有依据的一律取消;全面梳理服务对象申报材料,实现部门内部信息共享,减少重复递交材料和无谓材料;按照市县一体化要求和省行政审批有关规定,列明申请条件、申请材料、设定依据、办理时限,最大限度方便服务对象。

快速办理,实现跑“快”不跑“慢”。变面对面为键对键,大力推行全流程电子化,让数据多跑腿;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优化流程,实现职能整合;推进服务前移,使广大服务对象了解如何办事,大幅减少不必要跑腿次数。

优化服务,建立容缺机制。即正在申办手续的项目,对一些非关键或者立即提交材料的,可以边受理,事后补齐,缩短项目的招标周期,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使投标人在这项“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过程中,切实增加了获得感。

(李炳旺 张 菁 朱 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