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11月14日)

来电人:天长市新街镇石庙村石庙小区经常性停水,并且停水之前没有任何通知,认为不合理。

天长市政府:经新街镇调查核实,最近釜山水厂在向道路沿线铺设管道,部分路段需接水管,因此停水,之后会提前做好通知。

来电人:我是滁城广场家园一经营户,凤凰西路改造后车辆可以直接在人行道上停放,现有许多车辆长期停放在自家店门口,导致非机动车辆和行人无法通行,建议在人行道路边设立石墩。

市政处:此路段的设计为慢行一体,如设置隔离桩有安全隐患,如遇车辆违停可以报警处理。

来电人:在滁州北站门前,很多出租车驾驶员喊客拼车到南京,有损城市形象。

市交通局:已提请稽查人员对滁州北站多加巡查、关注,遏制行业不良现象,净化出租风气。  

(记者胡文峰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