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经开区加强“221”产业创新团队政策宣传推进项目申报

滁州网讯 近日,明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按照明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精神,不失时机加强滁州市“221”产业创新团队政策宣传工作,推进第6批“221”产业创新团队申报工作。截至目前,已经有5家企业在积极申报。

明光经开区管委会为进一步提升经开区支柱产业、新兴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到企业宣传政策,积极动员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型企业申报滁州市第六批“221”产业创新团队。

为提升宣传效果,经开区管委会还就滁州市第3-6批“221”产业创新团队进行宣传,重点宣传了明光经开区的爱福电子的“电磁继电器”、留香泵业“吸砂泵”、浩淼安防的“墙壁破拆灭火智能装备研发及产业化”、昊昊蜂业的“蜂产品低温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开发”等团队的作用发挥情况和科技创新取得的实效,做好示范引导,受到企业家的好评。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