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东坡路道路封闭施工通告

为提升城市形象,进一步完善城区道路通行功能,根据2018年度市委,市政府建设计划,东坡路路面维修工程将进行道路封闭施工。现通告如下:

一、封闭路段与封闭时间

分段施工:东坡路(南谯路-阳明路),2018年11月15号 至2018年12月5号;东坡路(仁和路-金陵苑),2018年11月17号 至2018年12月7号。

二、 封闭方式

根据现场施工要求,东坡路快车道全封闭施工,行人、非机动车请从两侧慢道通行,机动车绕道行驶。

请沿线单位、居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道路施工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滁州市市政公用施设运行管理处

滁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安徽华瓴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5号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