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做好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信息公开工作

滁州网讯 根据中央环保督察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期间信息公开及宣传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市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期间信息公开及宣传报送工作。市委书记张祥安亲自批转交办,市“两办”、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并做好贯彻落实。市“两办”下发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在皖期间滁州市保障工作方案》,并成立了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组长的宣传组。市委办公室领导先后两次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政务公开办、市环保局等部门参加的工作部署会议,研究安排相关工作。市委宣传部及时向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直新闻单位下发《关于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宣传报道和信息工作的通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滁州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县(市、区)委和人民政府以及市直有关单位下发了《转发关于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信访转办问题边督边改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

及时交办,及时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的信访件均在第一时间交办,并立即进行核查核实,立查立改。各责任单位党政负责人均第一时间进行布置,及时办理,同时信访件与办结件均在第一时间通过《滁州日报》、滁州电视台、滁州市人民政府和滁州市环保局网站向社会公开。同时,建立了信息报送制度,要求各地每天报送一条信息,三天报一条新闻采访线索,市一报一台一网均开设了专栏,全方位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及交办情况跟踪报道。        

(岳江平)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