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经开区对文明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滁州网讯 近日,滁州经开区召开会议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经开区机关、直属公司、办事处全体人员;各分局班子成员;村(社区)两委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文明办结合10月份文明创建上级交办问题办理情况、省检反馈问题情况及日常交办问题的办结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就经开区10月份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在动员上下功夫。创建没有局外人,机关单位人人皆是创建的标杆,办事处的主要精力要向文明创建转移,要思考如何做到全民参与,要加强氛围营造,并将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创建的根本目标;要在包保上下功夫。从管委会到办事处再到村(居)人人都有包保任务,各包保单位(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力解决问题,确保创建无死角、零遗漏;在履职上下功夫。各责任部门要对照职责,立即启动创建攻坚活动,充分利用剩下的有限时间,加班加点干、挂图销号干;要在问责上下功夫。根据创建分工,文明创建实行谁丢分谁负责,将创建的问责贯穿于创建的过程中,并于单位、个人的绩效挂钩,确保经开区文明创建不拖后腿。

(张刘宁)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