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扶贫产业园开辟创收新路径

滁州网讯(通讯员戴义敏 记者李 慧)今年以来,来安县独山镇大力推进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建立家禾家庭农场扶贫产业园,开辟了一条脱贫创收新路径。

该扶贫产业园的建立,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同时,首先通过土地流转为贫困户保收益,家禾家庭农场在流转土地的过程中,优先流转贫困户的土地,每年直接为贫困户带来每亩600元的土地流转收益;其次,通过收益分红为贫困户增收益,根据入股协议规定和扶贫产业园发展评估,家禾农场年产值约96万元,利润约60万元,每年需支付不低于6%的投资收益分红约9万元,其中2.7万元(30%)用于裴集、白露等2个村的贫困户分红;再次,通过增加就业岗位为贫困户增收入,扶贫产业园在招录工人时,放宽招录条件,优先招录贫困人员,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每个月约能获得1500元的工资收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