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山积极打造卫生旅游景区

滁州网讯 为积极推进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建立健全卫生城市宣传长效机制,自11月9日起,琅琊山管委会利用景区北门游客服务中心广场和花博园主入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卫宣传资料,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卫生城市创建活动,打造文明卫生旅游景区。

据介绍,琅琊山管委会近年来一直把风景区环境卫生作为工作重点,在景区推行网格化管理,建立“分级管理、全面覆盖、无缝对接、责任到人”的网格监管体系。与此同时,琅琊山管委会执法局将网格化管理与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明确工作标准,做到定人、定岗、定责,对重点区域实行全天候、无缝隙巡查管理,推进辖区市容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利用景区出入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卫宣传资料,不仅可以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卫生城市创建,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而且可以推动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深入开展。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