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滁州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禁毒办获悉,自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在加大对涉毒案件办理力度的同时,将其与“文明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相结合,通过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和频次,努力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地充分运用电视、报纸、广播、互联网、手机短信等媒体平台,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全市组织开展了大学生禁毒演讲、微视频、书画、有奖征文、公益歌曲等大赛,以及禁毒文艺汇演等多形式禁毒活动500余场次。同时,广辟禁毒宣传阵地,在城市文化广场、公交站台、大型户外广告牌(屏)等公共资源设立禁毒宣传点(位)800余处,乡镇(街道)、村(社区)、学校、易涉毒场所禁毒宣传警示标牌标识覆盖率进一步扩大。

此外,多地开展不同类型的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南谯、天长、全椒、凤阳、来安、明光等地在易涉毒场所集中地区打造禁毒管理示范一条街。天长印制了3万份《禁毒宣传手册》、600份宣传挂画发放,利用多种途径滚动播放禁毒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来安、定远在县城主要街道、乡镇、村(社区)张贴禁毒宣传标语,悬挂禁毒宣传条幅。定远还向全县手机用户发送禁毒公益短信7万余条。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