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防范打击经济犯罪不手软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记者从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多措并举,严厉打击各类突出经济犯罪,护航经济发展、维护民生权益、取得积极成效。前三季度,我市共立案侦办各类经济犯罪案件333起,抓获229人,涉案金额20.93亿元。

全市公安机关坚守打击主业,依法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犯罪活动。前三季度,全市公安经侦部门共破获非法集资类案件1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涉案金额11.93亿元。侦办了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万众网络科技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等一批有影响的案件。同时,切实履行“为国打假、为民打假”的职责要求,按照公安部打击经济犯罪“信息化建设、数据化实战”指导思想,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大力推进集约化打击和常态化打假机制建设,前三季度,全市共立假冒伪劣商品类犯罪案件5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2 名,缴获假冒伪劣商品2万余件,涉案价值1.2亿余元。针对涉税类犯罪形势,会同市税务部门联合开展专项行动,查处了一批重大虚开和骗税案件,切实维护了国家税收秩序和税收安全。前三季度,全市公安机关经侦部门共立案侦办危害税收征管案件4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7名,涉案价值9亿余元。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