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凤凰湖社区小区改造惠民暖人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 为助力争创文明城市,近日,琅琊区凤凰湖社区按照市、区的要求对该社区琅琊房产、永和园、沁春园、丰乐新公寓四个小区进行达标改造。

琅琊房产小区是个无物业小区,也是滁州市内夏季内涝现象最严重的地方之一,小区地势低,道路严重破损,下水道全部堵塞,一到夏季暴雨来袭,雨水淹满整个小区道路无法行走,给居民带来极大不便。社区积极申请并多次上报相关部门,政府很重视居民的生活环境,今年纳入达标改造工程之一。11月5日,改造中的琅琊房产小区内武女士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对小区改造的谢意,感谢政府的政策好,为居民改善了生活环境,提高了幸福指数。                (田志凤)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