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11月21日)

来电人:我是滁州经开区城北办事处石庙村陶郢组的村民,该村民组于1993年进行退耕还林,但近两三年的退耕还林补助都没有发放,请核实处理。

滁州经开区管委会:经城北办事处核实,该村民组的退耕还林补助2018年春节前已经发放,每两年发一次,自己可以查询;如有疑问,可到城北办事处咨询。

来电人:我是明光市三界镇张老郢村平山黄组的村民,该村民组通往管店镇方向的砂石路因下大雨被冲垮,导致村民通行困难,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予维修,方便村民通行。

明光市政府:经调查核实,来电人所反映的道路已经多次维修,铺设砂石,但受雨水影响道路有一定损坏,已通知张老郢村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查看,并安排维修。 

(记者李志情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