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定远王贵礼:敬业爱家,一家人幸福相伴

滁州网讯  2018年,定远县王贵礼的家庭被评为滁州市“最美家庭”。王贵礼原任定远县二龙回族乡文化站站长,工作中兢兢业业,家庭中,王贵礼与妻子、儿女相亲相爱,家庭和谐美满。

互敬互爱是家庭和睦的基础,是家庭幸福的源泉。结婚几十年来,王贵礼和妻子在生活中总是相互照顾、相互信任。退休前王贵礼忙于文化站的工作,压力大、事务繁杂,照顾家庭的精力较少。对此,妻子总是理解、支持,从无怨言,家里的事情总是一肩挑。只要得闲,王贵礼就会在家里修修补补,承担起自己的职责,夫妻二人互敬互爱有商有量,是邻居们称道的模范夫妻。

工作中的王贵礼,兢兢业业,克已奉公。作为二龙回族乡文化站站长,王贵礼对乡镇的历史文化有着浓厚的感情,从2006年至今一直忙于搜集二龙回族乡的历史人文资料,成为家乡历史的“百事通”。十多年来,他尽自己最大努力把家乡的历史文化特色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认识喜欢自己的家乡,即便2016年5月后退休在家,他对家乡的文化事业依旧热爱不减。

(记者卢晓东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