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质监局走上街头“双捡” 引领文明新风

2

x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好道路环境的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日前,滁州市质监局组织机关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双捡”活动。

市质监局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创建活动中。他们有的在道路两旁清理地面、绿化带、砖缝、雨篦中的烟头等垃圾,有的对长期散落和隐藏的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打扫和清理,有的将未在线内停放的非机动车主动搬运到停车线内,有的对路过市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及滁州文明16条等,让规矩入心、使行为入轨。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质监局将继续践行应有的社会责任,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做文明创建的引领者、倡导者、践行者,为加快推动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钟文观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