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安委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许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1月23日上午,市安委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听取市安委会有关专项领导小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安排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市长许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主持会议,副市长陆峰、李宝君、许光友、姚志、张祖武,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出席会议。

许继伟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聚焦重点任务、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抓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抓“铸安”专项行动和十大攻坚行动、抓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建设、抓基层基础和宣传教育,取得了一定成效。

许继伟强调,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强化隐患整治,按照“三个清单”“四个全覆盖”“四个不留”的要求,深入开展冬季专项检查、问题整治。要深化攻坚行动,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在前一阶段专项行动的基础上,紧盯关键领域、关键时段、关键环节,进一步打好安全生产十大攻坚战,确保今冬明春和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聚焦“关键少数”,落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一票否决”制,努力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

许继伟最后强调,年终将至,“大考”在即。要抓好考核迎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保障,确保我市年度考核实现争先进位。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