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11月26日)

来电人:滁城凤凰湖畔小区有家烧烤店,每天营业时将油烟往小区内排放,且没有安装油烟净化设备,污染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请处理。

琅琊区政府:经调查核实,反映属实。该小区油烟问题严重,辖区执法部门正在采购油烟检测设备,拟近期对该处集中处理,目前已明确告知禁止在小区内经营。

来电人:滁城城东金燕小区内,一些居民楼下有许多电动车和摩托车乱停放,影响通行,向物业反映一直无人处理,请核实。

滁州经开区管委会:经核实,近期菱溪路改造,附近居民到小区租房的特别多,新来的租户大部分不清楚需要规范停车。同时物业也应加强管理,小区内居民互相宣传,共同管理小区环境。

来电人:滁城天长东路五金巷内,路边堆放许多装潢垃圾,多日无人清运。

琅琊区政府:问题属实,此垃圾系五金巷飞龙小区微型改造产生的垃圾,社区已安排施工方清运。

(记者胡文峰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