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滁州市双向联动推进 “扫黄打非”一体化工程

 

O5JN3PL[(J(TCFCV3{(E$UM

中安在线滁州讯为推动长三角地区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扫黄打非”一体化工程,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切实解决交界地区工作盲点和文化经营场所跨地区违法、违规经营问题,11月12日至14日,由滁州市牵头,联合南京市开展交叉检查和联合执法行动。

 

检查期间,滁州、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同志共同带队,抽调市、区(县)文化执法力量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两市交界地区的出版物销售场所、印刷企业、网吧、KTV、宗教场所等各类文化宗教场所进行异地交叉检查。从检查情况看,两市交界地区出版物市场整体规范有序,落实管理制度扎实到位,但检查中仍发现有个别书店销售非法出版图书等问题,相关线索已移交当地执法部门依法查处。

此次检查,滁州市首次实施双向联动执法,既加强了本市区县间的联动,又强化了与外省的联动。在执法检查的同时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互通信息、分享经验,加强交流协作,对规范交界地区出版物市场秩序,推进“扫黄打非”一体化工程起到了积极作用。(徐芳芳)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