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小区旁有垃圾死角,居民盼清理

事发滁城绿园小区与木材公司宿舍之间;社区:安排人员尽快清理

平台上的垃圾成堆。

滁州网讯 “每次上下楼都能看到一袋袋生活垃圾,真是脏死了!”近日,滁城绿园小区一位居民给本刊打来电话,反映他们小区1号楼与旁边木材公司宿舍之间的平台成了“垃圾场”,一些不自觉的居民经常随手往下丢垃圾,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

11月25日下午3点多,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绿园小区1号楼和木材公司宿舍之间有一个平台,平台上脏乱不堪,一二十袋生活垃圾赫然在目。“这是一个封闭式平台,上面的垃圾只可能是旁边的住户丢弃的。”采访中,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样的问题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之前曾被清理过一次,但不久后问题再次反弹。

记者随后将情况反映至辖区南桥社区。该社区负责人表示,他们已将此处列为垃圾死角,并通知保洁人员尽快前往清理。该负责人同时呼吁居民提高素质,自觉摒弃随手丢弃垃圾的坏习惯,共同爱护好身边的公共环境。 (记者王太新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