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深入南谯区开展调研

许继伟在南谯调研时强调

全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1月28日下午,市长许继伟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南谯区部分民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准对接民营企业需求,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大力营造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全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继伟来到金鹏住工科技有限公司、加和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详细询问制造工艺、产品性能等情况。他鼓励企业抢抓人工智能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主要生产叉车车桥、仪表、转向和制动系统等部件的康达叉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近几年生产销售以年均10%的速度持续增长。致力于功能粉体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格锐矿业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功能粉体材料专业供应商。得知两家企业发展势头良好,许继伟十分高兴,勉励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密切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提升产品科技含量,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在超越环保、光大生物能源等公司,许继伟听技术介绍、问企业需求,叮嘱有关部门要倾心尽力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调研中,许继伟强调,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我们要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认识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利条件和机遇,坚定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更加主动地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全力提升滁州民营经济发展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主动作为、马上行动,把原则性要求迅速转化为操作规程,把突破性举措迅速转化为项目抓手,确保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让民营企业放心放胆、放手放开发展。要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所需所求,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