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滁州摧毁55个涉黑恶团伙

F]{OQJMSL}50RVXT7S1N)35

今年以来,滁州市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2018年政法工作和平安滁州建设的“一号工程”,高位谋划部署、强力组织推动。截至目前,该市公安机关已摧毁黑社会性质组织6个、恶势力犯罪集团16个、恶势力犯罪团伙33个,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共558人,破案356起,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1200余万元。

滁州市公安机关建立线索摸排承诺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将摸排工作触角遍及社区、村居、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和重点领域。各地警方围绕13类重点打击对象,多举措滚动摸排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深挖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通过“110”警情、群众举报、网络舆情,全方位、不间断地组织开展集中排查、滚动排查和重点排查,从中发现涉黑涉恶线索。

针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套路贷”违法犯罪活动,该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专项行动,破获了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姜某某等人为首的“套路贷”涉黑涉恶犯罪团伙,以犯罪嫌疑人石某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团伙。通过建立领导领办涉黑涉恶案件攻坚工作机制,滁州市还一举摧毁了长期盘踞在全椒县城以犯罪嫌疑人张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破获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案件23起。(记者 罗宝)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