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江苏媒体来滁州开展“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集中采访活动

1

来自江苏的媒体记者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安徽分院集中采访。 记者卢志永摄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11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经济报社联合主办的“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苏媒看滁州”集中采访活动走进我市。新华日报、扬子晚报、江苏人民广播电台、南京日报、江苏经济报等十余家媒体聚焦我市与南京都市圈同城化进程以及对接江苏取得的经验成效,用镜头和笔记录和展示我市融合发展新形象。

当日,采访团一行先后深入来安县汊河镇、苏滁现代产业园、滁州经开区、高教科创城,实地参观走访了兴茂旅游度假村、达亮电子(滁州)有限公司、高教科创城国际科创中心等。每到一处,采访团都仔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落户滁州的原因和生产销售情况等,深入挖掘我市在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将大力宣传我市在“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上取得的经验亮点,为我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抢抓区域融合发展的战略机遇,实现“十三五”跨越发展鼓与呼。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南京江北新区等重大机遇,发挥比较优势、坚持东向发展,积极融入南京都市圈,在融合发展上强化协同协作,省级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效。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