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爱心人士关爱自闭症儿童

滁州网讯 昨日上午,位于滁城紫薇中路上的安徽省民生工程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定点机构——滁州市启程儿童康复中心内暖意浓浓,由团市委、市残联等单位牵头组织的捐赠物品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正在上演,来自滁城的爱心企业家以及50多名网友,为这里的自闭症儿童送来了钢琴、球衣、玩具等物品,以实际行动温暖了这群特殊孩子的心。

据介绍,滁州市启程儿童康复中心是一家民办非营利性学校,免费向患有自闭症的儿童提供矫正和康复训练,其资金来源主要靠政府补贴。目前该中心有50多名自闭症儿童。在发展过程中,该中心发现,对于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来说,他们不仅需要自己坚强地面对疾病,更需要来自社会的关爱和理解。为此,团市委继今年10月牵头举办“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之后,再次携手市残联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旨在在全社会掀起一股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热潮。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