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对接大江北·跨区域协同创新与人才发展”论坛在滁举行

滁州网讯(记者李邦军)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讨论活动,12月1日,由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的“对接大江北·跨区域协同创新与人才发展”论坛在滁举行。来自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南京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南京邮电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部门相关负责人,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电子产业研究院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市直相关部门以及高教科创城入园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论坛。

论坛上,来自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所长于伟等8名专家学者,分别以《新时代新城新区规划建设的几点思考》等为主题积极为跨区域协同创新与人才发展建言献策,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对于滁州高教科创城下一步如何更好融入江北新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据悉,滁州高教科创城与江北新区地缘相接、文化一脉,历史渊源深厚、交往半径相宜。近年来,高教科创城不断推动与南京的合作,深化了与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等高校院所合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今年以来,高教科创城还先后与中关村发展集团、中央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合作共建了创新型发展平台,同时,组建了滁州大学科技园,力争打造成为跨区域协同创新和人才发展的重要载体。滁州高教科创城将从大江北的发展腹地、生态屏障、产业配角这一定位出发,全方位打造有利于江北新区发展的优质“生态环境”,加快形成多领域融入大江北的深度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