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街头强迫老人下跪 山东一女子被行政拘留

网络视频截图

网络视频截图

人民网济南12月4日电(王吉全) 近日,一段“女子街头强迫老人下跪”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女子自称被老人的三轮车剐蹭,要求赔偿100元;老人表示赔不起,下跪道歉,女子随后用脚踢踹老人胸部。

今日(4日),事发地的山东泰安市宁阳县公安局官微针对视频发布了通报。通报称,11月30日11时许,在宁阳县华丰镇友谊路段,张某某(男,58岁,华丰镇人)驾驶电动三轮车由北往南行驶,朱某某(女,52岁,华丰镇人)驾驶两轮电动车由南往北行驶,双方行至该路段某药店附近时发生剐蹭事故。朱某某向张某某索要100元赔偿,争执过程中,张某某向朱某某下跪,朱某某踢打张某某,后被围观群众劝走。目前,违法行为人朱某某已被宁阳县公安局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宁阳警方还呼吁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遇事保持理性、平和的心态,依法依规解决矛盾纠纷,共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据@宁阳公安微博

图据@宁阳公安微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