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府召开旅游工作汇报会

许继伟在全市旅游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找准定位 拓宽思路 全力发展全域旅游

滁州网讯(记者罗孝海 王 琼)12月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旅游工作汇报会。会议专题听取了2018年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2019年旅游重点工作、关于打造江淮分水岭岭脊生态休闲旅游带(国家风景道)有关情况、小岗村创建5A景区规划和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等汇报,并进行了讨论。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鲲,副市长许光友,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凤阳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主持。

许继伟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旅游项目建设持续推进,旅游产品日渐丰富,旅游市场拓展不断加快,全市旅游氛围、旅游意识越来越浓,旅游发展形势越来越好。他强调,2019年是滁州全域旅游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必须找准滁州旅游的定位,拓宽旅游发展的思路,围绕发展全域旅游的目标,拿出针对性措施,以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为基础,加快培育品质高端、业态多元的新旅游,全面提升旅游品质,用特色元素打造滁州旅游品牌。

许继伟强调,江淮分水岭岭脊生态休闲旅游带的规划必须符合滁州实际,拓宽思路,以规划为引领,同时与城市、交通、保护区等方面规划相结合;必须以项目为支撑,各县(市、区)要围绕规划实施全域旅游项目,重点项目要以签约协议约定的时间节点为依据,确保项目按时推进;必须体现滁州特色,打造特色产品;必须从空间、业态上进行结合,打造复合型旅游;必须加强前期谋划,以市场为导向,多方听取业内人士意见,尽快做好调研,尽快做好统筹。在规划小岗村创建5A景区建设项目时,要重点突出“改革”主题,加快推进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提升小岗旅游吸引力。

许继伟要求,创新宣传推介方式,充分利用媒体采风、网络营销等方式,加强与知名旅行社合作,扩大宣传推介实际效果。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旅游队伍建设,整合资源统筹推进,强化日常督查指导,充分发挥融资平台作用,全力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