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农工党滁州市工委志愿者开展爱心义诊

滁州网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2月1日,农工党滁州市工委志愿者走进南谯区银西社区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志愿者招募、便民义诊、法律咨询等服务台。滁州市农工党的医疗志愿者们利用专业医疗知识和技能在服务台开展医疗志愿服务,细心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耐心讲解了关于秋冬时节、换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告知居民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居民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并为有需要的居民发放了非处方类例如创可贴、西瓜霜含片等常规药品。此次活动受益群众达300余人,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王冠芳 王婷婷)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