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网络火炬传递 弘扬宪法精神

滁州网讯 为大力弘扬宪法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师生的宪法意识,近日,南谯区教体局积极组织全区中小学开展“宪法小卫士”网络火炬传递活动。

据悉,该局自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开展以来,积极部署安排策划“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组织全区各中小学将宪法教育有机融入升旗仪式和开学典礼、主题班会、家长委员会活动等,大力培育全区校园宪法文化,举行了学宪法、尊宪法签名活动,开展了宪法手抄报活动和宪法就在身边演讲等活动。

全区36所中小学利用学校计算机室和家长手机微信,积极在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上注册,广泛参与教育部普法网上学习和答题,争当“宪法小卫士”网上火炬传递活动。此次线上线下“宪法小卫士”网络火炬传递活动,不仅弘扬了宪法精神,也切实让全区青少年学生获得了宪法知识,增强了法治观念。 (丁志勇 谢兆明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